Jawbone ICON 通話狀況心得

Jawbone icon 14.jpg  

我把Jawbone ICON 放在4種環境下進行測試

1一個安靜的環境如家裡夜晚的時候 - 表現非常出色人聲清晰本來也就沒什麼環境噪音
表現好也應該

2在開車的時候打開音響調大音量 - 對方根本感覺不到我在開車音響的聲音對方也感覺不明顯

3處在一個嘈雜的餐廳裡 - 對方能夠清楚的聽到我聲音環境噪音對方感覺是在很遠的地方反倒是我自己這邊有點聽不清楚對方的聲音

4在一個電扇前 - Jawbone ICON 對於風聲的降噪真的是非常好對方能夠非常清楚地聽到我聲音風聲雖然無法全部除去但對方聽上去更像是下雨聲

總結下來
Jawbone ICON 對於環境噪音的處理可以用優秀來形容對方雖然還是能聽到些噪音但根本無法分辨你是在什麼環境中發音者的聲音聽上去響亮且自然算是個絕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wbone
    全站熱搜

    qq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